close
今天大概有點偏財運吧



先是在暨大校車上撿到100元沒人認領~司機也說不收...就被我拿來買回台中的車票



後來在台中車站碰到好心人送我一張今天就要到期的磁卡剛好是台中新竹!



我再三的跟他謝謝她也很熱心說明他送我的理由~!感覺他人超好的



所以回到新竹以後我延續他的精神~找到一位要從新竹到竹南的人把車票送給他



一張要到期的車票其實更顯得特別



因為它帶給三個人幫助人的喜悅和得到免費車票的開心



值回票價~



在這我真的要謝謝那個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bl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